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和田開闢電商發展「新版圖」

2018-01-2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地處南疆貧困四地州的新疆和田市,日前正式攜手京東集團開闢電商發展「新版圖」,以助力當地農民脫貧致富。

在和田市與京東集團共同舉辦的電商扶貧對接會現場,疆內外多家企業現場認購總計近10萬噸紅棗、核桃等和田農特產品。

和田市副市長劉俊來表示,近年來,和田市按照「政府推動、企業主導、產業支撐、品牌帶動、全民參與」的思路,充分挖掘本地資源優勢,積極搭建營銷平台,探索形成了線上線下互動、企業客戶直通、增收增智並重的電商產業發展格局。此次簽約將幫助和田農產品打通上行通路,進一步優化新疆電商業務結構,推動和田電商產業持續健康發展。

據京東集團新疆分公司總經理多禕哲介紹,京東將發揮在物流布局上的優勢,利用強大的供應鏈整合能力,在倉配系統、硬件設施等方面與和田多家企業展開合作,合力推動電子商務人才培養,支持和幫助傳統企業應用電子商務建立線上銷售渠道,促進企業轉型升級。從而助力新疆本地品牌走進國內外市場,推動新疆扶貧攻堅進程。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