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專題|智能機器狗受追捧 電商平台熱賣

2018-02-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狗年的到來,許多智能機器狗也受到許多民眾的青睞,銷量十分巨大。記者僅在京東電商平台就看到,其機器狗銷售高達4000-5000種,售價多在165-500元之間,不過也有的售價高達上千甚至數千元。

記者在京東看到,其一款遙控智能兒童機器狗售價為165元,具有陪伴、學習和成長功能,具有人性化眼睛,智能多變,並與小朋友實現時刻互動。可以給小朋友講《烏鴉喝水》、《金槍魚與海豚》等故事 ,還可以搖尾巴和撒嬌等。記者看到其一天銷量高達數百台。 由諾巴曼遙控玩具專營店銷售的shifeng 智能玩具機器狗,其售價為468元。有用戶稱,該機器狗可以兒童對話和互動,其每個細節都做的非常棒,動作很流暢。也有用戶稱,其可以唱歌跳舞,並且有手勢感應和智能避障等功能,可以聲控互動,他購買的該款智能機器狗,很靈活,也很逼真,把他家的小傢伙逗得哈哈笑。記者看到,該商品一天銷售上百台。記者還看到有一款名為WowWee 機器狗,其售價高達2699元,可以語音識別、App操控和智能撿球等功能,具有紅外視覺、語音識別、觸摸感應和手勢感應等。不過,由於比較貴,其銷量並不太好。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