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警方公佈北京西單大悅城持械傷人事件調查情況

2018-02-13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北京警方13日凌晨公佈西單大悅城商場持械傷人事件調查情況。據調查,嫌疑人朱某某中學輟學後長期離家,先後在河南、江蘇、河北等多地打工謀生,並沉迷於網絡遊戲。因工作生活不順,期間朱某某多次與僱主發生矛盾糾紛,逐漸產生悲觀厭世、報復社會心理。

2016年2月朱某某前往廊坊地區打工,頻繁更換工作,很少與他人交流,與家人也斷絕聯繫。2017年年底,朱某某從廊坊大廠縣某工廠辭職後,一直處於無業狀態。2018年2月11日中午,朱某某獨自前往西單大悅城,後在6樓行兇。經查,朱某某與相關被害人素不相識。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西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經醫療部門全力救治,受傷人員中已有5人出院,其他人員正在治療中,無生命危險。

2月11日13時許,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商場發生持械傷人事件,致1人死亡、12人受傷,嫌疑人朱某某(男,35歲,河南省西華縣人)被警方當場抓獲。

北京警方同時對協助開展工作的商場工作人員、飯店員工和現場群眾表示感謝,警方倡導公民在確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弘揚見義勇為精神。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