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立法會議員4月考察粵港澳大灣區

2018-02-23
林健鋒表示,立法會議員將會在4月20至22日到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大公報資料圖)

林健鋒表示,立法會議員將會在4月20至22日到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主席林健鋒今日(23日)表示,議員將會在4月20至22日到粵港澳大灣區考察,下星期四會舉行聯席會議,討論有關行程。反對派會議召集人、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主席莫乃光表示會參加考察團,並提議考察當地的創新科技公司。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和財經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繼昌亦會參加。

林健鋒建議議員可以到深圳、東莞、廣州、佛山和中山,參觀企業和基建項目,並會邀請各地市領導介紹當地發展和未來策略,也會邀請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劉怡翔同行。

林健鋒表示,部份議員幾年來未曾到過內地,未必熟悉國家發展,這次的考察是一個好機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