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有人正氣 有人「樣衰」

2018-03-09

【文匯網訊】「三.一一」立法會補選已迫近眉睫,在反對派無所不用其極的花招和謊言「造勢」下,港島陳家珮、九西鄭泳舜、新東鄧家彪以及測量界謝偉銓等建制候選人的選情顯得嚴峻,亟需要所有想立法會好、想香港好的選民投以良心一票,助他們實現服務港人社會的抱負和理想。

事實是,眼前,北京「兩會」正在舉行,無論是之前的中共十九大報告、還是近日的政府工作報告以及多位中央領導人的講話,都無不提到堅決貫徹「一國兩制」、基本法和依法治港,表明不容許碰觸「底線」,對「港獨」零容忍,還一再苦口婆心地提醒特區要抓緊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堪稱鉅細無遺和無微不至。

事實是,香江要想太平、施政要想暢順、經濟要想發展、民生要想改善,立法會是關鍵。「立法會好,香港好」,並非虛言。

因此,眼前四席補選,建制四位候選人:陳家珮是個好媽媽和長期盡心儘力服務地區坊眾的有心人,鄭泳舜年少有為,鄧家彪、謝偉銓都有心有力和有議會經驗,確實是最理想的當然人選。他們如果能夠在選民支持下進入議會,議會內的正面聲音和正氣一定會大增,從而令到中央和「兩會」對港的期許,令到「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的落實更見成效,特區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的步伐也必然會加快和穩步前進。

正是「相由心生」,不說別的,建制四位候選人,陳家珮大方得體、鄭泳舜斯文靚仔、鄧家彪與謝偉銓成熟穩重,光看外形已得人好感,予人可靠、有為的印象。反觀反對派那幾名候選人,姚松炎「三尖八角」、首鼠兩端,區諾軒鬼鬼祟祟,范國威蠱蠱惑惑,那個司馬文更不知所謂,光看長相,已夠令人倒胃口,更不要說什麼「重返」那一套鬼話和抗中亂港的狼子野心了。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