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泳舜:讓做實事者進入議會

2018-03-10

【文匯網訊】出選九龍西區的鄭泳舜表示,自己已在社區工作10多年,獲得不少市民的支持,但自己的對手是6名被DQ者之一,其不斷以花言巧語誤導市民,有可能令部分市民誤信為真。他強調,是次補選十分重要,並相信市民都希望當選者能做實事,踏踏實實去解決民生、經濟、交通等問題,希望支持實務的市民記緊投票,給予他們進入議會的機會,為市民服務。

鄭泳舜在10日的記者會上發言時坦言,他和陳家珮、鄧家彪的選情都十分嚴峻,因為是次補選的氣氛較淡,有不少市民更反映根本不知道要舉行補選,更不清楚是次選舉的重要性,令他感到十分擔心。

他強調,是次補選十分重要,相信市民都希望當選者能做實事,處理民生、經濟、交通等各項重要事情,包括審議新年度財政預算案。因此,他希望支持實務的市民記緊投票,給予他們進入議會的機會,為市民服務。

鄭泳舜不點名批評代表反對派參加九龍西補選的姚松炎,指自己今次的對手,是早前6名被DQ者之一。在選舉期間,有關人等不斷以花言巧語誤導市民,一時稱要「重奪」、一時稱「選舉的倒退」等等,或令部分市民誤信為真,受到誤導。

他借此機會重申,個別人等在宣誓期間公然「辱華」、宣揚「港獨」等「加料」行為,是引發是次補選的主因,「他們自己決定這樣做(加料),沒有人迫使他們。」他批評,為這6人舉行的兩次補選,將浪費公帑共5億元,足夠支付全港70萬公屋居民半個月租金。

鄭泳舜強調,自己已在社區工作10多年,絕非「空降」。昨晨,有街坊為他打氣說:「你一定要加油,雖然我說話不太叻,但我好真心支持你,你一定要入議會為我們做事。」

一路走來,他聽到很多打氣的說話,並承諾在議會中踏踏實實解決問題,不會「玩政治」,為香港的前途盡責,冀廣大巿民知道投票的重要性,自己也會爭取社會最大支持。

同區候選人還包括蔡東洲。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