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家彪:以團結打破議會困局

2018-03-10

【文匯網訊】參選新界東的鄧家彪形容,全體建制派在今次補選中向市民呈現了空前的團結,相信這股團結的風氣可以在議會延續,為現存的社會問題尋突破,並深信自己是符合市民期望的代議士,冀可以扭轉社會氣氛,又形容他們希望成為「英雄樹」,以「好捱得、頂得」的精神,打破目前議會的困局。

鄧家彪在10日的記者會上發言時表示,自己感到今次選戰特別艱難,特別是網絡上近期出現不少針對他工作能力的質疑,令他心情受到影響。他強調,所有認識他的人,無論是來自立法會、勞工界別及地區的,都會肯定他一直默默耕耘,「肯做」、「想做」的努力,而自己過去展現的能力及誠意,整個社會都有目共睹,故自己仍然十分有信心,「只要大家出來投票。」

鄧家彪強調,即使政見不同,都可以互相尊重。是次整個建制派團隊很有誠意,以空前團結的姿態向市民呈現,相信團結的風氣會在議會中延續。

他坦言,香港市民對立法會的最新期望,並不止於議員作出表態,很多市民問:「如何令事件有改善呢?」對此,建設力量擔起最大的責任,如何互惠互諒,為現存問題尋突破,並深信自己是符合市民期望的代議士,冀可以扭轉社會氣氛。

鄧家彪談到近日紅棉盛放,指這些木棉樹又名英雄樹,既可抵抗嚴寒,同時展現美的一面,有飄絮亦有紅花,猶如香港這個多元的社會,「(香港人)又好捱得、頂得。」他希望自己和陳家珮、鄭泳舜也能成為「英雄」,進入議會,打破議會目前的困局。

同區候選人還包括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