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冀打造全球生物科技公司最理想上市地

2018-03-22
陳茂波表示,政府決心將香港打造成全球生物科技公司最理想上市地

陳茂波表示,政府決心將香港打造成全球生物科技公司最理想上市地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22日出席一個論壇時致辭說,政府決心將香港打造成全球生物科技公司最理想上市地,會定期檢視監管政策,確保香港具吸引力、公開及便利營商的環境。

陳茂波表示,融資對生物科技公司很重要,但只有金錢並不會成功,亦需要有合適人才及創新文化等。他指出,全球包括香港在內都擁抱創新及科技,作為未來增長動力,政府決心推動這兩方面發展,令經濟更多元化,為年輕人帶來更多機會。

陳茂波相信,香港可以滿足到不同大小及發展階段的生物科技公司融資需要。他又提到,特區政府今年會推出計劃,以配對形式協助相關企業取得融資,以培訓員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文:中通社)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