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高雄知名餐廳倒閉 掛「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表不滿

2018-04-19
高雄知名餐廳「雅宴招待會館」門口掛上「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海報。(擷取自鄭東元Facebook)

高雄知名餐廳「雅宴招待會館」門口掛上「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海報。(擷取自鄭東元Facebook)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高雄市知名餐廳「雅宴招待會館」日前因城市整體消費力持續下降等因素結束營業,負責人鄭東元自製「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海報掛在餐廳門口表達不滿,引起路人注目。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雅宴招待會館」日前結束營業,負責人鄭東元接受訪問時指出,高雄從過去全台第二大城淪為老三,城市整體消費力也持續下滑,高雄留不住年輕人及高端市場。他說高雄的經濟出現嚴重問題,而民進黨整天搞政治卻不關注百姓經濟民生。

鄭東元日前自製寫上「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的大海報掛在門口,他說民進黨在高雄長期執政,但高雄景氣每下愈況,因此自製海報表示不滿。他強調,「民進黨在高雄執政這麼久,是時候該政黨輪替了」。向來被認為是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出現這樣的海報,引來許多路人注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