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辦公室將宣佈陳菊接任秘書長

2018-04-08
陈菊(《聯合報》)

陈菊(《聯合報》)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綜合台灣媒體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辦公室將於1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蔡辦秘書長一職。高雄市府對此消息予以證實。

據「中央社」報道,名嘴周玉蔻今天(8日)在臉書爆料指出:「蔡英文剛剛在《新聞面對面》節目專訪中證實,下週三召開記者會,宣佈蔡辦秘書長由菊姐接任。」

蔡辦人士證實,蔡英文的確在專訪中提到這件事,蔡辦三長分別是陳菊、兩位副秘書長劉建忻、姚人多。

據《聯合報》報道,高雄市府稍早證實,經過蔡英文多次徵詢,市長陳菊幾經考慮,決定承擔蔡辦秘書長一職。

高雄市府表示,經過蔡英文的多次徵詢,陳菊市長幾經考慮、並與市府團隊充分討論後續市政推展的步調後,她決定承擔蔡辦秘書長一職。而蔡辦將於週三(1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