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發聯署 要求動議許智峯

2018-04-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鄭治祖)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強搶保安局女EO(行政主任)手機的離譜行為,引起全城憤怒,繼立法會和中西區區議會都有人提出要譴責許智,及新民黨議員容海恩發起網上聯署後,工聯會29日亦發起網上聯署行動,要求動議譴責許智,還受影響女職員公道。

工聯會29日在facebook發帖講述有關行動,並強烈譴責許智的暴行。該會指,事件不只是暴力及涉嫌刑事行為,還公然侵犯個人私隱,也是對女性極大侮辱,形容該名女EO盡忠職守,卻受到許智峯侮辱對待,「但事後許智峯仍為其無恥行為作出詭辯。」

工聯會指出,過去立法會曾多次就暴力事件發警告,許智過去已有打保安前科,「這次行為更變本加厲,絕不能容忍!今次涉及公職人員及保障婦孺,絕不能再不了了之!」

工聯會呼籲市民及會員到https://goo.gl/forms/sujdkywBBleUmQdT2聯署支持譴責許智的動議,並同時要求當局及立法會主席確保在立法會工作的所有立法會職員和政府官員,免受威脅和滋擾,能秉公執行職務。另外,個人私隱公署也必須嚴正追究許的法律責任。

不少網民留言響應。「Sarah Wong」表示︰「已簽好,不能再容忍有人在立法會無法無天攪亂(佢哋班人今次玩大了)。」「李錦成」說︰「支持工聯會,譴責許智議員。並要革除許智議員議席。」「Leung Kwok Yiu」直言︰「過去姑息做成今天妖孽橫行,今天豈能縱容這個混蛋豈能姑息,這次必須響應非簽不可。」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