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跆拳道女將被丈夫控家暴

2018-05-02
董俊男指控遭受妻子陳詩欣家暴(網絡圖片)

董俊男指控遭受妻子陳詩欣家暴(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網文匯全媒體報道:中華台北奧運金牌得主、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去年被台媒踢爆疑似出軌,與跆拳道教練陳正浩兩度進出汽車酒店,兩個有家室的人發生不倫戀,導致與丈夫董俊男的婚姻瀕臨破裂。董俊男今日(2日)上午在Facebook發文,指控半年來遭受妻子頻頻家暴並出示驗傷報告,更揚言會控告陳詩欣家暴。

董俊男表示在半年來被妻子家暴,最初為了女兒選擇忍耐,但結果都是忍無可忍,「但今晚,妳再次踢破房門,更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他續指,陳詩欣更吩咐女兒隨時監視其一舉一動,如果女兒未有及時向其報告情況,就會出手掌摑女兒。

已心灰意冷的董俊男更表示要將妻子的真面目「公諸於世」,「我已經不能再沉默了,為了我的孩子,妳好自為之吧!」。董續指,他無法再容忍這種家庭暴力,遂決定提出家暴申請。(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