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美舉行最大規模空軍聯演 百餘架戰機參加

2018-05-11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韓媒報道,韓美兩國空軍11日起舉行歷來最大規模的「超級雷霆」(Max Thunder)聯合演習,韓美兩國100餘架空軍戰機參加此次演習。

「超級雷霆」軍演為韓美空軍年度例行聯合演習,將在截至本月25日的為期兩周時間內舉行,8架F-22隱形戰機、B-52遠程核轟炸機以及F-15K戰機等韓美兩國100餘架空軍戰機參加此次演習。

報道稱,F-22戰機具有卓越的隱形功能,可正確打擊核與導彈基地等核心設施。F-22搭載了空對空導彈,最高時速為2.5馬赫,作戰半徑達2177公里。

據悉,從美國關島基地起飛的B-52遠程核轟炸機也參加此次聯演。B-52屬於美國代表性的核保護傘戰力之一,可裝載約32噸的炸彈,被稱為「轟炸機之王」。

責任編輯:林秋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