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內衣展民族品牌大放異彩

2018-05-17
內衣秀現場

內衣秀現場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國(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據悉,SIUF展覽規模突破73000平方米,匯聚800多家參展商,130000專業觀眾,作為國家商務部重點扶持展會,已成為全球規模和影響力領先的專業品牌內衣展覽會。本次展會湧現了一批優秀的民族內衣品牌,安莉芳、唯雅漫、林夕夢、騰飛、奧麗儂等知名品牌薈萃展會4號品牌館,共同向觀眾展示不同的內衣文化。

SIUF之於內衣行業,以及業界人士而言,是每年必不可少的一場「盛會」。無論是國外知名品牌,還是國內優秀民族企業都彙聚在此,抱著不斷創新的精神,展示最新的研發成果,相互探討,共同引領內衣產業鏈的創新方向和流行趨勢。

內超大賽

內超大賽

相比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中國民族企業的崛起。中國內衣行業發展的數年來,市場一直處於高度分散狀態,沒有任何企業佔有顯著的市場份額,就連中國內衣銷量最大的內衣品牌都市麗人的市場佔有率也不過2.9%,因此這也成就了多家民族企業相互競爭、相互學習、相互借鑒、不斷進步的良好局面。在本次展會的4號品牌館,各大品牌的專注、品質、實力、匠心,必將會帶動中國內衣行業的輝煌。

安莉芳連續多年舉辦了SIUF國際內衣文化周的開幕大秀,在業內、時尚界吸粉無數,本次安莉芳品牌還帶來了重磅驚喜,美麗優雅、智慧大方的韓雪女神親臨現場,展會再次掀起高潮,這也讓展區增色不少。

深圳內衣展創始人張峰偉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展會,集聚行業知名內衣品牌,匯聚行業代表性面料商、設計師及採購商,彙集行業設計師資源,共同探討內衣時尚趨勢。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