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文•藝•香港」巡展登陸河北

2018-05-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大明)5月18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的「文•藝•香港」巡迴展廊坊站開幕。河北省副省長夏延軍、香港駐京辦主任傅小慧和香港駐天津聯絡處主任陳可舒等出席開幕儀式。

傅小慧在與河北省領導會面時表示,香港融匯中西,形成獨特文化,希望通過此次展覽讓河北市民感受香港文化的魅力,並借此契機拓寬河北、香港兩地文化交流渠道,創造更多兩地在文化領域往來合作的可能性。

此次展覽為期三天,將向市民展示香港文化及藝術,包括香港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文化基建及設施、在港舉辦的國際藝術盛事,以及立足香港的國際化藝術文化人才。除了傳統的圖文、視頻、模型展示方式,展覽還通過現場「VR看香港」的互動體驗裝置,向觀眾展示香港獨特的城市美景,感受香港迷人的城市魅力,體驗璀璨的香港文化藝術成就。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