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澳辦講座談大橋感悟 張曉明主持

2018-05-2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鄭治祖)據國務院港澳辦網訊,5月23日下午,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局長朱永靈應邀到國務院港澳辦就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建設協調情況作專題講座。黨組書記、主任張曉明主持講座。

朱永靈介紹了港珠澳大橋建設情況和建設過程中協調解決有關問題的情況。他列舉十多個實例,與港澳辦同志分享建設港珠澳大橋這一「世紀工程」、「超級工程」的許多故事和感悟。講座生動、感人、精彩,赢得了一陣陣熱烈掌聲。

張曉明希望港澳辦同志以朱永靈同志及其團隊爲榜樣,特别是學習他們甘於奉獻、攻堅克難、善於創新、勇於擔當的精神,增強對「一國兩制」事業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努力解決港澳工作中不時遇到的新情況、新問題,爲推進「一國兩制」偉大實踐不斷作出新貢獻。

港澳辦黨組成員,各部門、直屬事業單位和中央紀委駐辦紀檢組全體幹部參加講座。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