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粵港澳國際創業節珠海舉行 評選十大創業人物

2018-05-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第四屆粵港澳國際創業節暨改革開放40周年粵港澳大灣區創業成果展」將於6月在珠海舉行。珠海創業互助會會長郭志茹24日在發佈會上透露,今屆創業節將針對不同群體聚焦不同的主題,其中將吸引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新三板企業參加,瞄準「新三板直通香港IPO」,助力廣東企業赴港上市。

除了粵港澳大灣區的新三板企業外,今屆創業節還將針對初創企業開設「創客集市」,體現創業者成長的「創業快閃」,以及大灣區11個城市的創業成果展和創業政策解讀。此外,創業節期間還將公佈「2018粵港澳十大創業榜樣人物」。

曾榮獲「2016珠澳創業榜樣人物」馬秀波說:「每年的創業節都是我一年當中難得的節日。我給所有想創業的夥伴們的建議就是:作為一名創業者,生命的意義在於開拓而不是固守,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該失去前行的勇氣。」

郭志茹表示,「粵港澳十大創業榜樣人物」評選將展示當代創業者風采,樹立行業典範;並通過創業節平台帶動粵港澳城市之間的互動交流,促進三地創業企業優勢互補,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經濟建設。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