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激情六月 深港遊客暢飲深圳國際啤酒節

2018-06-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熊君慧)激情啤酒、風情世界盃、世界極限格鬥崑崙決、清涼夏水禮,四大篇章將揭開深圳國際啤酒節狂歡序幕。記者在啤酒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自6月9日起,深圳世界之窗愷撒宮正式點燃這個夏天專屬於鵬城的熱情。精彩的夜場演出,激情的世界盃主題活動,熱烈的俄羅斯風情,精彩層出不窮的夏水禮互動盛宴……遊客將在這裡暢快享受深圳國際啤酒節仲夏專屬魅力。活動將一直持續到9月9日。

本屆啤酒節引進國內外十數家近四十個知名啤酒品牌,包括青島、珠江、雪花,以及嘉士伯、百威、慕尼黑、奧丁格、凱撒等,為遊客呈現國際化的「啤酒」盛宴。

景區全新打造啤酒文化小鎮,以啤酒文化的介紹、世界各地啤酒節的盛況、啤酒知識的講演,主題布景的營造,啤酒主題模型展示等,帶領遊客體驗啤酒背後的深遠魅力。

啤酒節期間,也是世界盃檔期,舉辦方特籌備俄羅斯風情嘉年華,打造俄羅斯套娃廣場,呈現俄羅斯風情夜秀;更有紅磨坊大羽毛舞等具有濃郁俄羅斯風情的舞蹈呈現於埃菲爾鐵塔、愷撒宮等秀,帶領遊客開啟激情神秘又不失童趣的異國之旅。同時,推出俄羅斯風情系列美食,俄羅斯薰腸、俄羅斯烤肉串、俄式麵包圈、紅菜湯、小紅莓汁以及燒烤等近100種菜品。精心打造世界盃主題廣場,景區大屏幕對賽事及足球文化的直播或錄播,呈現濃郁的世界盃氛圍。

在7月20日至8月12日期間,今夏震撼第一波——世界極限格鬥崑崙決首次登陸深圳世界之窗!親臨現場將看到搏擊擂台賽真實上演,感受近距離的刺激。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