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南環島高鐵因颱風全線停運

2018-06-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敖敏輝)南海熱帶低壓於5日上午8點在南海中部海面加強為今年第四號颱風,隨後將擦過或登陸海南。廣鐵集團5日發佈消息稱,為確保旅客列車運輸安全,6月6日將對海南環島高鐵全線停運。

據廣鐵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由於今年第四號颱風影響時間長、登陸範圍廣,6月5-10日期間,鐵路部門將根據颱風走向、強度等因素,對受本次颱風影響的海南環島、湛海、廣茂等線路採取列車限速、區間封鎖、臨時停運等應急措施,以確保廣大旅客出行安全。

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不晚於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車票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旅客,如尚未換取紙質車票,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均不收手續費。特別提醒廣大旅客合理安排時間,請不要集中前往火車站退票。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