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北站坐高鐵可以網上點餐

2018-06-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目前,全國鐵路共有27個互聯網訂餐和特產配送站。記者從深圳北站獲悉,為進一步滿足旅客對高鐵動車組互聯網訂餐的需要,即日起,鐵路部門新增深圳北站等11個互聯網訂餐站點。

據介紹,新增站點主要是一些動車組密度較大的高鐵普速混合車站和部分省會城市或計劃單列市主要車站,以及個別客流量較大的地市級車站。新增訂餐站點的車站為:瀋陽站、天津站、濟南站、青島站、青島北站、南京站、溫州南站、深圳北站、重慶西站、昆明南站、烏魯木齊站。

據瞭解,2017年7月,鐵路部門推出了鋼鐵動車組列車互聯網訂餐服務,網上訂餐下單或取消時間不晚於配餐站圖定開車前2小時;2018年1月,互聯網訂餐截止下單和取消時間調整為1小時,同時推出了互聯網特產預訂服務。截至目前,全國鐵路共有27個互聯網訂餐和特產配送站,基本為省會及計劃單列市所在地主要高鐵客運站。本次新訂餐站點增加後,全國鐵路互聯網訂餐和特產預訂站達到38個。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