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潤大廈「春筍」有望年底投入運營

2018-06-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為了更好地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機遇,中國華潤大廈「春筍」產品推介會暨深圳灣藝術計劃啟動儀式昨日在深圳舉行,吸引了大量海內外企業,華潤致力將華潤大廈「春筍」打造成後海總部企業。記者獲悉,中國華潤大廈「春筍」有望今年底正式投入運營。

圖為藝術中心啟動儀式

圖為藝術中心啟動儀式

華潤置地深圳灣項目總經理鄭睿祺表示,總建築面積約120萬平方米的華潤深圳灣綜合體,以城市綜合投資開發運營為理念,匯聚中國華潤大廈「春筍」、深圳灣萬象城、深圳灣體育中心「春繭」、等九大業態。中國華潤大廈「春筍」作為華潤集團的內地總部大樓,高約400米,矗立於深圳灣畔,成為大灣區深圳後海的商務中心。

在「春筍」大廈B1M層,華潤打造了一座近萬平米的藝術中心,擁有美術館、發佈廳等功能空間,大廈配備異地候機樓、華潤鳳凰醫療、私人理財中心、健康理療中心、輕食簡餐等商務配套,並引入華潤產業加速器「潤加速」,一站式滿足企業的融資、孵化器等多元需求。

中國華潤大廈「春筍」將發揮華潤集團的優勢,吸引從金融到科技、服務等多元領域的全球優質企業入駐。伴隨後海金融總部基地80多家企業總部的相繼落戶,將逐步形成科技、金融、戰略性新興產業、服務業總部等產業聚集。與世界行業領先企業為鄰,將為入駐企業提供一座布局全球戰略的前沿商務平台。

記者獲悉,「春筍」大廈有望今年底正式投入運營,目前已吸引了許多中外大型企業青睞。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