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汽車加油後撞到加油機起火 現場38秒生死救援

2018-06-16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國石油 消息,2018年6月16日中午11:00:22,中國石油湖南銷售岳麓大道加油站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紅色雪鐵龍,車牌號為湘AA****在岳麓大道加油站5號機位加完92號汽油後,車輛發生故障,無法剎車,直衝到4號機位處,11:00:28加油機衝撞後直接造成加油機起火。

當班員工汪伏波立刻關閉緊急按鈕,副經理張操,當班員工朱家龍,王凌馬上拖出35KG滅火器進行滅火,汪伏波拿8KG(滅火器)進行滅火。與此同時,便利店主管鄭少華在起火第一時間疏散群眾,撥打119火警電話。核算員滿芊宏當即切段加油站總電源,並協助人員疏散。

中午11:01:00將火撲滅,現場疏散基本完畢。本次交通事故歷時38秒,當班員工反應迅速,當機立斷,臨危不懼,應急施救業務精通在最短時間內,把危機扼殺在搖籃中。此次事故的及時處置,體現出中國石油湖南銷售各分公司對上級公司近期安全會議精神傳達到位,對上級公司安全工作要求落實到位。此次事故充分體現出預案演練培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