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柏宇10月升呢當爸 坦言不敢進產房

2018-06-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陳柏宇今日出席願望成真基金慈善活動,提到明日父親節,他表示明日將已飛到斯德哥爾摩工作。

柏宇坦言太太懷孕後會份外掛心,近來更加想陪她多一點,只可惜有些工作都必定要做。而今晚都陪太太吃飯才去坐飛機,但也不是為慶祝父親節,他指跟爸爸上周已經慶祝過,畢竟自己暫時未有過父親節的感覺,可能要到女兒出世後學懂爸爸的概念,到幾年才會有感覺。

問太太現在懷孕的狀況,他表示一切尚好,只是早兩天BB踢她肚皮感覺有點扯住,而太太預產期在10月,並已計劃剖腹生產,日子亦由太太選好,暫時他未想過要停工陪太太待產。

問他會否陪入產房?柏宇笑說:「太太有這要求,我本身不是特別怕血,只是覺得這個情景有點核突,我怕一入去就暈了,要是太太是自然分娩的話,我就一定會入產房,現在就先當我會做剪臍帶的儀式吧!」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