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03件「台灣精品」全新亮相南博會

2018-06-16
台灣精品館展出的產品高顏值吸引眼球(譚旻煦 攝)

台灣精品館展出的產品高顏值吸引眼球(譚旻煦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譚旻煦)第五屆中國—南亞博覽會(以下稱「南博會」)正在雲南昆明舉辦,全新評選的103件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台灣名優產品,首次亮相雲南,再次使南博會「台灣館」成為最熱場館之一。

據悉,台灣精品館今年主要分為運動樂活、智慧科技和母嬰保健三大板塊,將台灣精品的時尚與創新價值傳遞給民眾;更特別規劃幼童滑步車試乘體驗區,讓民眾一起體驗騎乘的樂趣。體驗區內外觀猶如《星際大戰》中的終極武器「死星」,透過臉部鎖定、手勢感應偵測,創造出「人機之間的科技樂趣」的全球首創透明球體機殼也成為本年度台灣精品館的亮點展品之一。

台灣貿易中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雲南是中國大陸陸上能夠與東南亞、南亞直接相通的地區,也是大陸從陸路融入全球化的重要通道。對眾多台商而言,來到雲南有著「西進東盟,開拓南亞」非常重要的指標意義。此次於南博會展出的台灣精品館,讓台灣優質品牌有機會可以落腳雲南市場,並拓展到周邊南亞及東盟等區域。

據悉,自2009年起台灣精品開始在大陸巡展,至今已經在南京、青島、大連、南寧、上海、廣州等大陸30多個城市巡迴展出,深受民眾喜愛。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