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蘭州拉麵進軍北美市場 擬邀請好萊塢團隊製作宣傳片

2018-06-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劉俊海)24日,蘭州牛肉拉麵國際友好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會上,北美蘭州拉麵飲食文化集團分別與蘭州牛肉拉麵行業協會和蘭州金味德餐飲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未來雙方計劃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開設100餘家蘭州牛肉拉麵,金味德牛肉拉麵產業集團公司在當地解決人才培訓,引進品牌企業,雙方合作開發當地市場,並成立研究院,挖掘更多蘭州拉麵的故事,向國外推廣中國拉麵文化。

北美蘭州拉麵飲食文化集團董事長應持榮表示,蘭州拉麵作為「中華第一面」在北美很受歡迎,具有很大的市場發展空間,而作為美籍華僑,從他們的口中講述中國文化,更能夠被外國人所接受,因此,為了講好中國故事、推廣中國文化,他們選擇了蘭州拉麵,他們也將選擇好萊塢的製作團隊來為蘭州拉麵打造宣傳片,推動蘭州拉麵的國際化發展。

蘭州金味德餐飲集團董事長梁順儉說,隨著中國經濟迅速發展和在國際社會影響力增強,中式快餐走向世界的步伐越來越快,以蘭州牛肉麵為代表的快餐,在國外很受食客的歡迎,但也存在著輸出問題及不熟悉當地法律法規的問題,這就需要與當地華商組織合作,從當地文化市場運作經驗,加上蘭州牛肉拉麵文化品牌和技能對下一步金味德走向世界開了好頭。目前,金味德已在40多個國家註冊商標,之前在韓國、日本和澳大利亞開了連鎖店,此次簽約,為蘭州牛肉拉麵走向北美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接下來,該公司還計劃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招收熱愛牛肉拉麵文化的大學生,進行系統培訓,費用公司承擔,畢業回國成為牛肉麵形象大師,為蘭州牛肉麵走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奠定基礎。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