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科技人才入境計劃」是雙贏方案

2018-06-26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資料圖片)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署理香港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日(26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張建宗稱,「科技人才入境計劃」昨日正式啟動,相信能夠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亦能夠推動香港創科發展,培養本地創科人才,是一個雙贏方案。

張建宗強調,成功申請的企業除了要位於科學園或者數碼港,還要僱傭一定數目比例的本地僱員,推動香港創科人才培育。這是一個雙贏的方案。

張建宗表示,「一帶一路」倡議是國家的重大戰略,香港能夠起到重要的中介作用。港府自2016年起因應舉辦「一帶一路」高峰會。後天將舉辦的第三屆「一帶一路」高峰會反響很好,有來自內地、香港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超過5000位領袖及政商界人士出席,大大超過去年的約3000人。他指出,本次高峰會預計能一對一促成220多個項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