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法國殺警重犯搭直升機越獄 2900警大追捕

2018-07-02
法國警方全力追捕越獄重犯(法新社)

法國警方全力追捕越獄重犯(法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法國一名曾經越獄的殺警重犯近日在同伴協助下再度越獄,乘直升機離開,當地警方出動2900名警員及憲兵全力追捕逃犯。

46歲的囚犯法伊德(Redoine Faid),於首都巴黎東南部市郊的雷奥(Reau)一個監獄服刑。報道指,當時他正在監獄訪客室會見朋友,其3個全副武裝的同夥突然闖入訪客室,協助法伊德逃獄。整個過程僅10分鐘,他們之後竟然坐直升機離開。

當地警方之後在巴黎東北面市郊發現一架直升機。警方指,直升機機師當時正等待學生,歹徒脅持機師並逼機師協助逃獄。法伊德與同伴離開直升機後,乘私家車逃逸。

法伊德在2010年涉及劫案,殺死一名警員,被判入獄25年。他2013年曾逃獄,當時他脅持4名獄警,使用炸藥炸開監獄閘門,逃離監獄,6周後被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