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明以宣傳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年金計劃啟動禮」

2018-07-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慶全黎明今日(5日)以終身年金宣傳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年金計劃啟動禮」,並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一同主禮。這是黎明榮升父親後首度於公開場合亮相,他穿上西裝恤衫襯牛仔褲全程有笑容頗為醒神,但比之前稍為清減了一點,未知是否剛做爸爸湊女辛苦的關係。

席間,大會播出黎明拍下的宣傳片及主題曲《下半場》,宣傳片中黎明化老妝扮老人家與幾位長者一同玩大富翁,但中途被長者們懷疑,說他像其中一位天王,黎明反問是否劉德華,長者笑說他比較靚仔一點。黎明在片中一樣有金句:「退休就係使錢遊戲!」當有長者說到老人家都是希望幫到仔女時,當了爸爸的黎明也呆了一會似若有所想。之後黎明接受司儀車淑梅訪問,被問為何今次肯放下天王英俊潚灑形象扮老人家?黎明答謂:「不關事,年金公司跟我說,這計劃只給65歲退休人士才用到,要我化老妝我無問題,否則會好難去推廣,不過化老妝似不似則見仁見智,都是看有否需要,有需要就做。」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