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亞色狼3度非禮夜歸女

2018-07-05

【文匯網訊】(記者 蕭景源)葵涌石籬邨驚現南亞裔「快閃色狼」,涉嫌半個月內最少3次向夜歸獨行女子出手摸胸摸臀非禮,警方4日晚接獲其中一名女事主報案及提供一張拍下色狼逃走的背影相片,現正展開深入調查,今日下午再派出多名探員返回現場蒐證,街坊對有色狼出沒均表示憂心,望警方盡快緝拿色狼歸案。

警方證實,昨晚11時34分接獲一名28歲女子報稱,指獨自涉經石榮樓對開的石梨街時,突遭一名南亞裔男子趨前非禮,該案已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列作非禮案跟進。涉案在逃色狼則是一名年約22至25歲,身高約1.72米,瘦身材,蓄黑短髮,案發時身穿白色背心及黑色長褲的南亞裔男子。

據該區區議員表示,事後曾聯絡過昨晚報案的女事主,據了解事主當時剛落小巴擬步行回家,途中有一名南亞裔男子迎面而來,她不以為意,詎料對方步經身邊突出手摸胸非禮她,隨即掉頭拔足逃跑,女事主呼叫追捕,一名男街坊亦加入追截,惜被色狼往石榮樓互委會方向逃去無蹤,幸女事主機警,及時用手機拍下色狼逃跑的背影,事後再報警並將拍下的影像交由警方調查。

區議員指這已是他所知半月內發生的第三宗非禮案,色狼都是南亞裔男子,不排除是同一人。另外兩案於上月21日,分別在附近的石排街和石梨街發生,據悉兩名女事主相識,只是當時並不同行。

當晚9時許,首名女受害人在石排街巴士站落車後,未幾突遭一名南亞裔男子從後摸臀,事主母親事後有在facebook呼籲街坊小心,又形容色狼「變態」、「非禮完人後逃跑,之後回頭望還淫淫笑,樹(豎)起手指公」,受害人其後有報警。而第二名女受害人則在當晚10時左右,她在石梨街落小巴後,亦同樣遭一名南亞裔男子從後摸臀非禮,並立即逃去,但事主並無報警。

區議員續指,石籬邨過往鮮有發生風化案,他已去信警方要求加強巡邏及盡快破案,並呼籲單獨夜歸的女街坊要小心提防,盡量不要行走少途人的石梨街。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