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英九今被起訴賤賣黨產 國民黨籲檢方勿當政治打手

2018-07-10
台北地檢署10日正式起訴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等6人。圖為馬英九(資料圖片)

台北地檢署10日正式起訴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等6人。圖為馬英九(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喧騰多時的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涉及「三中案」今天(10日)上午偵結,台北地檢署正式起訴馬英九等6人,指他們涉嫌違法出售國民黨旗下中影、中廣和中視,及國民黨舊中央黨部大樓交易等黨產。中國國民黨上午回應表示,該案早已在長達十年的調查後結案,確認並無不法之事。民進黨上台之後重啟調查,台北地檢署又「突襲式」起訴,讓人有政治指揮辦案之感,檢方如擔任政治打手,是羞辱司法公正的招牌。

「三中案」錯綜複雜,台北地檢署4月下旬曾分兩次傳喚馬英九,25日先針對中影、中廣是否有遭賤賣等疑點調查,27日針對中視交易案釐清馬是否涉嫌讓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