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強颱「瑪莉亞」逼近台閩 「美瞳照」令網友發毛

2018-07-10
颱風「瑪莉亞」「美瞳照」(翻攝自吳聖宇fb)

颱風「瑪莉亞」「美瞳照」(翻攝自吳聖宇fb)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颱風「瑪莉亞」來勢洶洶,持續逼近台灣和福建。各界預警「瑪莉亞」將是今年首個強颱,破壞力不容小覷。台「天氣職人」吳聖宇稍早在facebook貼文,分享「瑪莉亞」的「美瞳照」,卻令網友看了直發毛。

吳聖宇貼文稱,「瑪莉亞風眼渾圓,眼牆立體完整,威力驚人」,可能成為對台灣造成巨大威脅的「西北颱」。網友看了不禁直呼「看了我心裡發毛」、「好美,但是很可怕」、「真的很美,充滿神秘媚惑感,是美人來著」、「希望她暈頭轉向,轉海外謝謝!」

中央氣象台發布的氣象衛星雲圖

中央氣象台發布的氣象衛星雲圖

不過,氣象部門預估「瑪莉亞」正面登陸台灣機率不大。大陸中央氣象台今天(10日)上午10時發布颱風最新情況,預計「瑪莉亞」將以每小時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將於11日凌晨掠過台灣島北部,並於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蒼南一帶沿海登陸(強颱風級,14-15級,42-48米/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