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創維進軍廚電 今年擬銷售1億

2018-07-10
看好消費升級機遇,創維正式進軍廚電,今年目標銷售額達1億元人民幣。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攝

看好消費升級機遇,創維正式進軍廚電,今年目標銷售額達1億元人民幣。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因看好消費升級帶來的機遇,創維10日正式進軍廚電業務,推出了智能抽油煙機、熱水器等廚電產品,並與百度、騰訊合作,拓展廚電的物聯網和智慧零售。該公司總經理何順剛表示,今年銷售目標擬達1億元人民幣。

與百度騰訊合作物聯網和智慧零售

隨着消費升級,未來三到五年智能廚電即將迎來爆發期。廚電行業至今發展成熟度還遠未達標,行業集中度低,並且還未出現一個高度佔領市場的龍頭企業。在成立30周年之際,創維宣布進軍廚電,拓展全品類拓展領域。創維廚電憑將借創維全國17000多家三四級市場網點,並在全國設廚電連鎖店上千家,將通過全國龐大網絡快速打開市場。

他稱,創維廚電與百度合作,將百度IOT全面接入創維廚電,利用百度信息處理優勢,打造內容,廚電可與之深度結合。創維廚電10日還與騰訊正式簽約,雙方將在品牌營銷和智慧零售等方面展開全面深入合作。

據介紹,創維廚電油煙機的設計,可將音樂、視頻集成到產品中,滿足有的用戶喜歡邊烹飪,邊聽音樂,或者看視頻,這看似是一些細微功能的整合,但是卻實實在在地提升了體驗感。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