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超強颱風「瑪莉亞」來襲 南航取消多地38航班

2018-07-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今年第08號超強颱風瑪莉亞將在11日白天登陸浙閩一帶沿海,預計台北桃園、高雄、福州、溫州、浦東、虹橋、寧波、義烏、杭州等地機場將受影響。記者從南航獲悉,根據颱風變化情況,南航已取消10日14:00後前往台北的航班10班,溫州2班;11日福州進出港6班,溫州進出港20班,共計26班。台北機場進港航班將調整至11日13:00後落地。

南航取消航班列表。

南航取消航班列表。

杭州、義烏、寧波、上海虹橋和上海浦東等地進出港航班將根據後續天氣變化,適時進行調整。南航運行指揮部門將密切監控颱風動態,確保航班安全運行。

對於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客服中心、直屬售票處、銷售代理將通過短信、電話、郵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響的旅客,同時將為旅客妥善辦理退票或變更服務。通過代理點購票的旅客,也可以聯繫代理人獲取最新的航班信息、辦理退票或變更。

夏季颱風暴雨等惡劣天氣頻發,南航溫馨提醒旅客,出行前可先通過登錄南航官網www.csair.com或通過南航手機APP、南航微信以及致電南航客服熱線95539查詢航班動態。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