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魯木齊將建機械人產業園

2018-07-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市區)與新松機械人投資有限公司日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建設烏魯木齊機械人產業園。項目計劃總投資約60億元(人民幣,下同),建設周期為5年。建設內容包括一平台、四基地,分別為智能產業研發創新公共服務平台、機械人應用研發創新基地、機械人裝備製造基地、智能製造產業基地和機械人服務應用示範基地。項目建成並全面運營後,將實現年產值約50億元。

新松機械人投資有限公司總裁郝占崗說,這是國企支援新疆建設的實質性舉措。公司決心把烏魯木齊機械人產業園打造成國際化機械人產業園,把我國最先進的智能製造業技術輸送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同時,公司將利用自身資源優勢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業前來投資,從而形成智能製造產業園區。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