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受困山洞少年平均瘦2公斤 一人出現肺部感染

2018-07-12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新加坡《聯合早報》11日報道,泰國一高級衛生部官員說,受困山洞十多天的12名少年平均瘦了2公斤。不過他們的整體精神狀態良好,沒有出現壓力跡象。

首批獲救的四名少年已能和父母見面。安全起見,他們的父母必須穿上保護袍,並與孩子保持一段兩米距離。

10日獲救的其中一人出現肺部感染,而少年足球隊全部13人都接受了狂犬病和破傷風的疫苗注射。

6月23日下午,12名少年足球運動員結束訓練後,在教練帶領下進入森林公園拷龍洞穴群探險後失蹤。據瞭解,他們來自清萊府美塞縣一所學校的名為「野豬」的少年足球隊,男孩們的年齡從11歲到16歲不等,教練25歲。失蹤九天後的7月2日晚,13人被尋獲。10日傍晚,泰國海豹突擊隊宣佈他們全部離開洞穴。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