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將於9月舉行

2018-07-12
與會嘉賓共同升起「青島之帆」。(張聰 攝)

與會嘉賓共同升起「青島之帆」。(張聰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實習記者 李辛欣 北京報道)12日下午,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青島組委會主任、青島市政府副市長欒新宣佈,本屆峰會將於9月7日在青島舉行。她表示,截止目前,有20餘位國家旅遊部長和旅遊城市市長確認出席。預計屆時將有來自世界近百個旅遊城市,200餘家旅遊相關企業和包括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在內的多家國際旅遊組織,約400名代表出席本屆峰會。

青島市副市長欒新致辭。(張聰 攝)

青島市副市長欒新致辭。(張聰 攝)

欒新表示,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是繼2018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後,青島市舉辦的又一大型國際會議活動。她指出,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的舉辦,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指示要求,放大上合峰會效應、提升青島國際影響力的重要舉措,「作為世界知名旅遊城市,青島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在此我謹代表900萬青島市民向世界發出邀請,到青島參加香山峰會。」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致辭。(張聰 攝)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致辭。(張聰 攝)

談及本屆峰會的亮點,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表示,品牌是旅遊城市最大的無形資產,峰會將聚焦新時代旅遊發展趨勢,就旅遊品牌可持續發展進行深入廣泛探討。他透露,本屆峰會期間,除發佈《世界旅遊城市發展報告》和《中國公民出境(城市)旅遊消費市場調查報告》等學術報告外,今年旅遊峰會特別增設旅遊投融資大會,目的是給國內外旅遊城市和企業提供一個投融資合作平台。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