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谷歌首推微信小程序 人人都成「靈魂畫手」

2018-07-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知道最近最流行的小遊戲是什麼嗎?是谷歌AI版「你畫我猜」。一夜之間,人人都成了「靈魂畫手」。

谷歌微信小程序「猜畫小歌」刷屏朋友圈(網絡圖片)

谷歌微信小程序「猜畫小歌」刷屏朋友圈(網絡圖片)

昨天,谷歌推出一款有趣的微信(WeChat)小程序「猜畫小歌」,用戶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速寫塗鴉。在每一輪體驗中,用戶需要在規定時間內勾勒出一幅日常用品的圖畫(比如狗、鐘錶或鞋子),Google AI則需要在時間結束前猜出圖畫中的物體。如果你畫的東西在20秒內被猜中,則過關,反之遊戲結束。

Google 表示,「猜畫小歌」小程序由來自 Google AI 的神經網絡驅動,該網絡源自全世界最大的、囊括超過 5000 萬個手繪素描的數據群。

「猜畫小歌」推出後刷屏微信朋友圈。在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也有很多網友感歎 :「AI比我想像的要厲害一些啊」め還有網友說:「這個遊戲其實挺無聊的,就是過來嘗嘗鮮」。當然,也有讓大家給評評理的,「人工智慧沒有猜出來的這些畫作,到底是誰的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