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一遊覽船沉沒已致8死 船上載有數十人及孩童

2018-07-20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美媒消息,一艘遊覽船於當地時間7月19日在美國密蘇里州桌岩湖沉沒,造成多人傷亡,目前已證實8人死亡。事發時,船上載有數十人,船上還有孩童。

據美聯社消息,美國當地消防局稱,密蘇里州多個機構的工作人員正在處理一起與「遊客船隻相關」的重大傷亡事故,目前已證實8人死亡,許多傷者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至少有10人受傷。

報道稱,事故發生在布蘭森市附近的桌岩湖(Table Rock Lake),潛水員正在現場施救。

另據當地「布蘭森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7月19日下午7點左右,一艘載有遊客的遊覽兩棲船在桌岩湖水域沉沒,截至當地時間晚上8點半,警方目前已證實有8人死亡,目前正在設法統計失蹤人數。當地警方表示,該船在沉沒前,載有31人,船上還有孩子。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