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盃期間中國球迷在俄消費總額排第二 美國第一

2018-07-20

【文匯網訊】據參考消息網援引俄羅斯《生意人報》報道,在今年的世界盃期間,中國球迷在俄羅斯總共花費了41億盧布(1盧布約合0.11元人民幣),位居消費榜第二名。

報道稱,美國球迷在俄消費總額位居榜首,花費56億盧布,其中,約13%用於支付用餐、30%支付酒店住宿、3%購買禮品。

中國位居第二,共計花費41億盧布。消費項目主要為約5%用於支付用餐、10%支付酒店住宿、26%購買服裝、11%購買化妝品,還有10%購買飾品。

第三為墨西哥,共計花費22億盧布。

俄儲蓄銀行的數據還顯示,在世界盃期間,中國旅客在莫斯科市中心的尼科利斯基街購買了價值5000萬盧布的商品,美國旅客則消費了1600萬盧布。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賽於6月14日至7月15日在莫斯科舉行,期間俄羅斯共接待超過300萬外國球迷。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