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一民用直升機因故障迫降 4人受傷

2018-07-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奶東村一停車場區域內,一架正常執行轉場任務的民用直升機今日(30日)11時許因故障實施迫降,機上4人受傷,地面無人員受傷。北京市公安局30日在官方微博通報證實了這一消息。

圖/北京警方通報了直升機迫降的情況(「平安北京」官方微博截圖)

圖/北京警方通報了直升機迫降的情況(「平安北京」官方微博截圖)

據中國新聞網報道,警方、消防等部門迅速趕到現場開展救援工作,受傷人員已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至於事故原因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另據《法制晚報》等內地媒體報道,據附近村民反映,11時左右聽到了直升機的轟鳴聲,聲音很大,出來看的時候飛機已經墜落到地面。一位目擊者稱,飛機墜落前在附近的奶東村上空盤旋多圈後墜落在奶東休閑廣場東側,墜機時,機頭先著地,機身與機尾分離。另據現場目擊者稱,直升機墜落後,機艙內的4個人全部從機艙內爬了出來。

在現場可以見到,墜落的直升機機身橫臥在廣場東側步行道上,機身和飛機尾翼分離,尾翼落在廣場的綠化帶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香港中通社)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