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特區公布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活動主題

2018-08-09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今日(9日)表示,2018年是國家推行改革開放政策四十周年,特區政府已成立由政務司司長領導的督導委員會,負責統籌及監督特區政府舉辦的重點慶祝活動。

政府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將以「飛躍四十載 同發展•共繁榮」為慶祝的主題,並在稍後公布主題音樂。同時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大型研討會及專題展覽,並會推出專題網站,向市民發布有關香港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各項活動資訊。

政府發言人還表示,政務司司長已於早前舉辦簡介會,向社區、商界領袖及外國駐港使節介紹特區政府計劃的慶祝活動及宣傳工作。此外,為鼓勵社會各界和地區組織舉辦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特區政府已在今年8月推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認可計劃」,獲認可的團體可於其慶祝活動及宣傳品上使用由特區政府設計的標誌和口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