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85度C董事長首回應:認同及支持「九二共識」

2018-08-21
台灣咖啡連鎖店85度C董事長聲明認同支持「九二共識」。(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台灣咖啡連鎖店85度C董事長聲明認同支持「九二共識」。(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日陷入輿論風波的台灣咖啡連鎖店85度C,母公司「美食達人」董事長吳政學昨日首次露面表態稱,考量企業長久經營,兩岸和平穩定是發展基石,因此他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兩岸和平」。

據台媒報道,吳政學表示,身為台商,他非常認同也支持「九二共識」,希望兩岸之間能夠和平發展,也希望兩岸的網民能夠相互理解,更希望搞政治的人不要居中操作獲取利益,讓台商能夠把所有心力專注於經營企業,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

他說,兩岸都是炎黃子孫,市場關聯緊密,兩岸一家親是他由衷的期盼。這起事件發生以來,集團從未受到來自各方的壓力,也不會影響85度C在大陸的投資布局。集團正和大陸三大團購網持續溝通,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恢復上架,相信抵制應只是短暫心理因素,很快會平息。

至於集團在大陸發表三點聲明,吳政學表示,這樣的表達是很自然而然、發自內心的想法,並沒有任何一點外力壓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