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不滿特朗普作為 克林頓女兒擬從政

2018-08-22
切爾西考慮未來從政(美聯社資料圖)

切爾西考慮未來從政(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千金切爾西(Chelsea Clinton)近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厭惡」特朗普當總統後的作為,斥責將偷渡父母與孩子分開拘留是「目前最大的過失」。切爾西聲稱不排除將來從政,但現時未有實質計劃。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切爾西表示:「我每天都因總統而憤怒,包括他的一言一行,以及他選擇不去處理或忽視的行動,又或他在Twitter或電視上欺凌別人。」她強烈譴責特朗普對非法入境者實施的「零容忍」政策,將偷渡父母與孩子分開拘留,「我厭惡特朗普的所為,我非常感謝有女議員和參議員努力嘗試阻止他」。

切爾西又稱,自己不同意特朗普總統的意見,但可以參與不同角色:「對我來說,肯定現在不會(從政),但未來肯定有可能,因為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