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時代》刊白宮「水浸」 特朗普掙扎求存

2018-08-24
《時代》雜誌封面显示,特朗普在苦苦掙扎。

《時代》雜誌封面显示,特朗普在苦苦掙扎。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兩名前心腹,私人律師科恩承認違反競選法,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8項銀行欺詐與稅務欺詐等罪成。新一期《時代》雜誌再次以特朗普作封面人物,聯同去年2月和今年4月的封面,形容特朗普的政治危機已到快將他淹沒的地步。

《時代》雜誌早於特朗普去年1月上任後,在2月的封面以《Nothing to See Here》為題,顯示特朗普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風雨交加,桌上文件、領呔和頭髮都飛起來,當時文章形容他上任不足一個月,白宮已出現混亂。

時至今年4月,雜誌以同一圖片再稍作改動,顯示白宮的暴風雨已導致出現辦公室水浸。在公布該封面前,剛發生聯邦調查局突襲科恩的辦公室一事,當局調查內容包括科恩向色情電影女艷星克利福德的匯款記錄。

《時代》雜誌本23日公布新一期封面,成為上述兩期的後續,特朗普在幾乎被完全淹浸的辦公室中掙扎求存,抬頭到水面呼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