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逾70港青考察深圳南山科技企業

2018-08-24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帶領逾70港青考察深圳南山。李望賢攝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帶領逾70港青考察深圳南山。李望賢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為深化深港青年交流互動,讓港青更深入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創新發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繼日前在油尖旺舉行就業講座之後,又舉行「深圳市南山區考察團」,70多名香港青年考察深圳南山區多個科技創新企業,了解深圳的最新發展和體驗當地的就業環境。

考察團首站到達立方匯參觀,並聽了深圳市、南山區人才及科創政策宣講。南山團區委副書記金翠表示,南山區有多項支持港澳青年創業及就業的政策、配套,歡迎香港青年朋友來發展。而南山區人才政策首席分析師張南澤先生講解了深圳市人才創業政策和政策對香港青年提供的機遇及發展。同時,現場還進行了粵港澳青年發展機遇座談交流,讓嘉賓與參加者能直接交流互動。

隨後團員參觀了全球無人機龍頭企業大疆、騰訊、光峰科技及合縱音樂學院,了解到深圳市在科創、音樂等方面的現況,視察這類公司的工作環境和氛圍。李培表示,此前在油尖旺的就業講座得到熱烈的反響,許多青年尤其是大學生通過講座也產生到內地考察的興趣,積極報名參加,本次考察團中就有50多個大學生。未來協會還將在香港將舉行系列講座,邀請內地知名創新創業企業代表等與香港青年交流。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