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首條直飛瑞士的航線今起開航 每周2趟

2018-08-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 通訊員牛碩)深圳至蘇黎世直飛航線27日正式開通啟航,這是廣東首條直飛瑞士的航線,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開通的第7條洲際航線。據悉,該航線採用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每周兩個往返航班。

8月27日01:20,海航深圳=蘇黎世航線的首航航班HU741由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起飛,27日07:55抵達蘇黎世國際機場。據介紹,該航線由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公務艙配備180度平躺座椅、提供高端寢睡用品及新款睡衣、降噪耳機及洗漱用品;全艙配備了專屬的娛樂點播系統和東西方四季佳餚,同時該航線已開放機上便攜式電子設備(PED)的使用。

海南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深圳=蘇黎世直飛航線的開通不但能為廣深地區旅客的商務、休閑旅遊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選擇,進一步促進兩國經濟、文化、旅遊的蓬勃發展,也將有助於深化中瑞兩國在政治、經貿、能源等領域高水平的創新合作關係。

深圳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快速推進,今年上半年深圳機場新增了7個國際通航城市,其中5個是洲際通航城市,蘇黎世是深圳機場今年新增的第6個洲際通航城市。截至目前,深圳國際和地區通航城市已經達到46個,其中洲際航線通航城市達到15個,年內還將開通直飛倫敦、維也納等城市的洲際航線,完善聯通深圳與歐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的快速空中通道。

據悉,海南航空積極參與深圳國際航空樞紐建設,今年相繼開通了深圳=布魯塞爾、深圳=馬德里、深圳=天津=溫哥華以及深圳=蘇黎世等國際航線,10月20日還將開通深圳=維也納國際航線。海南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南航空在深圳已經開通了15條國際航線,助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深圳國際航空樞紐建設。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