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高鐵「霸座男」回應被列入黑名單:支持 再次道歉

2018-09-03

【文匯網訊】9月3日,國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佈8月份新增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公示,高鐵「霸座男」孫赫出現在「黑名單」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車席別。同日,@孫赫赫777 本人回應稱:「本人支持濟南鐵路局給出的結果,在以後的乘車過程中會嚴格按照國家的法律法規做事,上次事件,給大家帶來的不便影響,現在內心仍然感到愧疚,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向大家鞠躬。 」

相關報道:高鐵「霸座」男子被罰200元 記入鐵路徵信體系

濟南鐵路局官方微博8月24日下午發佈消息,針對近期社會關注的乘客「霸座」事件,鐵路公安部門已對事件調查、取證完結。濟南鐵路公安處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三條一款三項之規定,給予孫某治安罰款200元的處罰。

鐵路客運部門依據《關於在一定期限內適當限制特定嚴重失信人乘坐火車推動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意見》《關於限制鐵路旅客運輸領域嚴重失信人購買車票的管理辦法》的規定,在鐵路徵信體系中記錄該旅客信息,並在一定期限內限制其購票乘坐火車。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