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高鐵票下周預售 市民今起排隊冀搭頭班車

2018-09-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9月23日通車,將於下星期一(10日)早8時開啟預售。購票排隊區設於連接高鐵西九龍站的西鐵柯士甸站D2出口,有香港市民今日(8日)一早已經到場排隊,希望搭乘高鐵首班車一日遊。

年約70歲的香港市民梁先生,今早6時左右已到達柯士甸站排隊,準備與家人輪流排隊至星期一。梁先生表示,他對高鐵期待已久,打算買8張首班高鐵車票,會偕同太太及其他家人北上。「香港是彈丸之地,但也能夠有高鐵這項偉大基建,我在有生之年可以乘搭,很開心。」

港鐵昨日公布,9月10日只預售本月23日至下月2日的車票。西九龍站售票處於早上8時開始售票,電話及網上購票則於中午12時開始。購票者亦須攜帶所有乘客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每人最多可購買8張車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