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航在深增開3條直飛國際航線 增拓航線網絡

2018-09-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南航深圳分公司獲悉,今年下半年,南航將陸續在深圳增開三條國際航線,分別為深圳直飛沙巴、仰光和迪拜,進一步增拓國際航線網絡。據了解,9月28日,南航將率先開通深圳直飛沙巴航線,每天一班,航班由A320執行。目前機票已經進入銷售系統,國慶期間計劃出遊的旅客將有新選擇。10月7日起, 南航將推出特惠產品,深圳往返沙巴機票(不含稅)最低400元起。

沙巴島屬於馬來西亞,對於國內直飛馬來西亞的旅客建議辦理電子簽證。目前訂購南航機票將獲贈94元的馬來西亞沙巴機場至市區-單程專車接送機服務以及 165元的沙巴亞庇國際機場龍騰貴賓休息室服務。

據悉,南航還將在十月份繼續開通兩條深圳始發的國際航線,第一條就是東南亞著名的港口城市,也是佛教信仰之地,又被稱為「和平之城」的仰光。這裡有著無數或鍍金或白石的佛塔,佛塔中最著名的是馳名世界的大金塔。第二條就是深圳直飛迪拜,此前深圳—武漢—迪拜的經停航班,此次拉直飛行,實現了深圳到迪拜的直飛,從而是的深圳出行的旅客更便捷抵達迪拜,也是深圳市政府加開更多一帶一路航線。迪拜地處沙漠腹地,瀕臨阿拉伯灣南岸,阿拉伯風情與現代摩登完美交融,充滿神秘迷人的氣質。這裡被稱為「沙漠中的樂土」,「土豪遍地的國度」。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