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款iPhone香港預訂今開放 有型號現機2分鐘訂完

2018-09-14
新款iPhone香港預訂14日開放,有型號現機2分鐘訂完。網頁截圖

新款iPhone香港預訂14日開放,有型號現機2分鐘訂完。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蘋果公司早前發布3款新iPhone,包括高端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入門級的iPhone XR。香港蘋果官網今日(14日)下午開始預售iPhone XS及 iPhone XS Max,開售後2分鐘,256GB的iPhone XS Max的現機預定(iReserve)即顯示訂完。

目前,在第一批發貨的新款iPhone中,iPhone XS Max已經全部訂完, iPhone XS也只剩下64GB的型號尚有空缺。而入門級的iPhone XR的預售將於10月19日下午3時01分開始。

目前iPhone XS 64 GB售價為8599元(港元,下同)、256GB售9899元、512GB則售11599元;至於iPhone XS Max 64GB售價為9499元、256GB售10799元、512GB則售12499元。首批預定的機器將於9月21日起正式發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